晋江市6个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公开发布整改进展情况
2021-06-07 09:18:36    来源:晋江市纪委监委

根据晋江市委统一部署,202057日至615,市委对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党组(含驻深办、驻榕办)、市委统战部、市委政法委、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工商联党组6个单位党组织开展了第八轮第三批巡察。市委巡察组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泉州市委和晋江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全面深化政治巡察,把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作为主要任务,广泛开展个别谈话,受理群众来电来信来访,调阅有关文件资料,深入了解情况,顺利完成了巡察任务。

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主持召开市委“五人小组”会议,听取了巡察综合情况汇报,研究了巡察成果运用和问题处置的意见,对全面落实整改任务和下一阶段的巡察工作提出了要求。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分别听取了各巡察组情况汇报,对运用好巡察成果、督促整改巡察发现的问题提出了要求。2020年8月中旬,各巡察组分别向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反馈了巡察情况,要求限期整改巡察发现的问题。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关于巡视巡察整改情况公开的要求,上述6个被巡察单位党组织现将巡察整改进展情况对外公布,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附件:

1.中共晋江市委办公室关于巡察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2.中共晋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党组关于巡察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3.中共晋江市委统战部关于巡察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4.中共晋江市委政法委员会关于巡察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5.中共晋江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关于巡察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6.中共晋江市工商联党组关于巡察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编辑:周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