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届晋江市委第二轮第二批巡察整改进展情况公开
2023-05-15 11:00:00    来源:晋江市纪委监委

根据晋江市委统一部署2022915日至1022日,市委3巡察组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交通运输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3家市直单位党组织开展了巡察。

巡察组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和省委、泉州市委、晋江市委工作要求,突出政治巡察定位,紧扣被巡察党组织职责,紧盯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深入查找政治偏差,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顺利完成了巡察任务。

市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了巡察综合情况汇报,研究了巡察成果运用和问题处置的意见,对下一阶段的巡察工作提出了要求。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分别听取了各巡察组情况汇报,对运用好巡察成果、督促整改巡察发现的问题提出了要求。2023年1月,各巡察组分别向被巡察党组织反馈了巡察情况,要求限期整改巡察发现的问题。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关于巡视巡察整改进展情况公开的要求,上述3家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将巡察整改进展情况对外公布,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附件:

1.《中共晋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关于巡察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2.《中共晋江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关于巡察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3.《中共晋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关于巡察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编辑:周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