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4个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公开发布整改落实情况
2018-03-28 16:18:06    来源:晋江市纪委监委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177月至9月,市委巡察组对市民政局、科技和知识产权局、青阳街道、内坑镇等4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巡察。巡察组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泉州市委和晋江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全面深化政治巡察,把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作为主要任务,广泛开展个别谈话,受理群众来电来信来访,调阅有关文件资料,深入了解情况,顺利完成了巡察任务。

    市委书记刘文儒主持召开市委“五人小组”会议,听取了巡察综合情况汇报,研究了巡察成果运用和问题处置的意见,对全面落实整改任务和下一阶段的巡察工作提出了要求。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分别听取了各巡察组情况汇报,对运用好巡察成果、督促整改巡察发现的问题提出了要求。201711月下旬,各巡察组分别向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反馈了巡察情况,要求限期整改巡察发现的问题。按照党务公开原则和巡察工作有关要求,现将上述4个被巡察单位党组织的巡察整改情况对外公布,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附件1:中共晋江市民政局党组关于巡察整改情况的通报

    附件2:中共晋江市科技和知识产权局党组关于巡察整改情况的通报

    附件3:中共晋江市委青阳街道工作委员会关于巡察整改情况的通报

    附件4:中共晋江市内坑镇委员会关于巡察整改情况的通报

    

编辑:吴海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