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晋江市纪委监委>要闻>
晋江市纪委监委举办纪检监察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2024-01-24 10:16:24    来源:晋江市纪委监委

为感谢退休干部对纪检监察事业的无私奉献,进一步提升干部的荣誉感、使命感、归属感,1月23日,市纪委监委举办纪检监察干部荣誉退休仪式,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庄怀璇出席并讲话。

座谈会现场大家齐聚一堂,退休干部们感慨万千,共同回忆在纪检监察系统工作的美好时光,满怀深情地回顾各自的心路历程,衷心感谢组织的培养和信任,纷纷表示荣誉退休仪式让他们感受到温暖和感动。退休是开启人生的新起点,今后将调整好心态,保养好身体,努力发挥余热。

庄怀璇代表市纪委监委向退休干部们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这些年来,晋江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一系列成绩离不开老同志们几十年如一日的努力和付出,离不开一代又一代纪检监察人打下的良好基础。希望各位老同志退休以后继续关心纪检监察事业,积极建言献策,做一名思想上永不退休的纪检监察老兵。

座谈会后,庄怀璇向退休干部致以美好祝福并逐一颁发纪念品,参会人员共同合影留念。

文:林蓥祯

图:严世超

编辑:周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