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晋江市纪委监委>要闻>
晋江市“青年·清廉” 警示教育大会举行
2023-05-10 09:30:15    来源:晋江经济报

5月9日,晋江市“青年·清廉”警示教育大会举行,晋江市委各部、委、办,市直各单位,各镇(街道)、经济开发区“90后”在编在岗干部代表参加会议。晋江市领导庄怀璇出席会议,并为青年干部上了一堂警示教育课。

会议指出,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希望。晋江市委高度重视年轻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广大年轻干部生逢其时、大有作为,更应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忠诚履职,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党和人民。

会议要求,要以案为戒、警钟长鸣,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法底线、时刻自警自省,慎独慎微,进一步增强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据悉,该活动由中共晋江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晋江市监察委员会、共青团晋江市委员会主办,是晋江五四“青廉”系列活动之一。 (记者 曾小凤) 

编辑:周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