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监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3-04-18 19:00:00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4月18日,省纪委监委召开党员干部大会,对委机关、省委巡视机构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省纪委监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迟耀云作动员讲话,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何国辉到会指导。

迟耀云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事关全局的一件大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委工作要求上来,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不断把“两个确立”的政治共识转化为“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

迟耀云强调,要准确理解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高标准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更加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统领纪检监察一切工作,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反腐,让人民群众在全面从严治党中有更多获得感。要注重统筹兼顾、贯通融合,把主题教育同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和落实省纪委全会部署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学习上一体安排、查摆上一体推进、整改上一体落实,以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实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为我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编辑:周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