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晋江市纪委监委>要闻>
晋江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开展"重走习近平总书记在闽足迹"主题活动
2023-03-31 17:24:22    来源:晋江市纪委监委

为扎实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3月30日,晋江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庄怀璇带领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前往西滨镇跃进村、恒安集团,实地体会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晋江经验”重要论述精神,把“晋江经验”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活动期间,大家认真聆听跃进村新农村建设历程,生产发展、生活宽裕、村容整洁、乡风文明、管理民主......在跃进村的发展中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乡村振兴的殷殷关切。在恒安集团,大家不时驻足观看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恒安快速发展起到的重要指导作用,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给予民营企业家们“实实在在、心无旁骛做实业”的谆谆教诲,深刻领会“六个始终坚持”和“正确处理好五大关系”阐明的改革创新的突破口和着力点,秉持担当精神,强化责任意识,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更大作为。

庄怀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7次深入晋江调研,系统总结提炼“晋江经验”,这是习近平总书记留给晋江的最宝贵的精神财富,纪检监察干部要大力传承弘扬“晋江经验”,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并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加快民营企业创新发展,为全市勇当高质量发展主力军提供坚强保障;要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任务,常学常新、深思深研,加强自身建设,以更严要求建强队伍、争当表率,锻造纪检监察铁军,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当天,晋江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学习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交流发言。

编辑:周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