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晋江市纪委监委>要闻>
晋江市纪检监察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0 17:28:21    来源:晋江市纪委监委

深学细悟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晋江市纪检监察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思想之旗领航向,人间正道开新篇。连日来,晋江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开展全覆盖学习、多形式宣传,努力在学深、悟透、践行上走在前、作表率,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晋江市纪委监委组织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晋江市纪委监委邀请市委党校老师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专题辅导。 

晋江市纪委监委组织青年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报告,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

晋江市纪委监委举办“90后干部学堂”,交流研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晋江市委巡察办组织巡察机构全体党员干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晋江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通过网络答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晋江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织干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青阳街道纪工委监察组干部与青华社区纪检委员、村干部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梅岭街道纪工委监察组干部在梅青社区向村民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庄诗莹 严世超

编辑:周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