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25 10:00:00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10月24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迟耀云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具体贯彻措施。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认真领会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精髓要义、实践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会议强调,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情况作为今后一个时期政治监督工作的主题主线,紧扣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增进民生福祉等“国之大者”,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时刻保持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高度自觉,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继续抓好分地域分领域分层级纠“四风”树新风,深化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不断提高“三不腐”的综合功效。要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与我们的工作结合起来,与当前正在做的事情结合起来,统筹抓好年终岁首各项工作,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蔡奇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