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集中学习研讨
2022-04-12 15:05:00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4月12日,省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李仰哲主持并交流学习体会。省直机关工委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字里行间展示了大国大党领袖坚定的信仰信念、鲜明的人民立场、非凡的政治智慧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彰显了党的创新理论的真理光芒和实践伟力。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两个确立”是体现全党共同意志、反映人民共同心声、顺应时代发展要求的重大政治判断,不断增强心理认同、情感融入和言行自觉。

会议强调,选集选入了多封关于福建的重要书信,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的深情厚谊、关心关怀。要在牢记殷切希望中做深做实政治监督,督促推动全省各级各有关部门抓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深化改革开放、乡村振兴、数字福建建设、高校发展、文化遗产保护等工作,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书信精神落实落地。要在把握历史主动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综合功效,在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中主动担当尽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周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