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晋江市纪委监委>要闻>
“疫”线监督 共抗疫情 晋江市纪检监察干部在行动
2022-03-16 09:05:00    来源:晋江市纪委监委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发疫情,晋江市纪委监委吹响抗击疫情“集结号”,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闻令而动、主动作为,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围绕疫情防控重点工作、重点环节,主动靠前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力护航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保障。

晋江市纪委监委第一片区督查组在龙湖镇全员核酸检测点开展疫情防控督查。(汪蓉 摄)

晋江市纪委监委第二片区督查组在深沪镇健康管理中心向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张灿辉 摄)

晋江市纪委监委第三片区督查组走访内坑镇居家隔离对象核实有关信息。(黄敬杯 摄)

晋江市纪委监委第四片区督查组在晋江经济开发区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陈希瑜 摄)

晋江市纪委监委第五片区督查组深入陈埭镇南霞美村了解疫情防控情况。(张美娜 摄)

晋江市纪委监委第六片区督查组在永和镇健康管理中心了解情况。(张妮妮 摄)

晋江市灵源街道纪工委监察组干部在辖区核酸检测点开展疫情防控督查。(王荣辉 摄)

晋江市梅岭街道纪工委监察组干部走访辖区全员核酸检测点了解情况。(曾毅清 摄)

晋江市西滨镇纪委监察组干部深入辖区村(社区)开展疫情防控督查,了解防控物资储备情况。(庄燕娇 摄 )

晋江市磁灶镇纪委监察组在太昌村向村干部和工作人员了解全员核酸检测情况。(范新裕 摄)

晋江市安海镇纪委监察组实地走访各村(社区)督查大数据排查情况。(张嘉禾 摄)

晋江市深沪镇纪委监察组深入辖区核酸检测点,了解通道设置、人员物资配备情况。(陈岱彬 摄)

晋江市西园街道纪工委监察组检查辖区物流公司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黄佩欣 摄)

晋江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局纪检监察组联合市发改局对全市应急成品粮油和市场物资储备情况开展监督检查。(朱瑜瑜 摄)

晋江市纪委监委驻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会同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实地走访药店查看“四类药品”销售登记情况。(陈聪聪 摄)

晋江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会同新塘街道纪工委监察组抽查了解辖区重点地区返晋人员管控情况。(曾丽瑜 摄)

晋江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检查长途车站疫情防控落实情况。(韩永福 摄)

晋江市纪委监委驻市文旅局纪检监察组通过远程监控系统检查辖区网吧、健身房等场所关停情况。(尤张雷 摄)

晋江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深入各中小学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苏国华 摄)

晋江市纪委监委驻市总工会纪检监察组会同磁灶镇纪委监察组在井边村查看疫情防控相关台账登记情况。(范新裕 摄)


编辑:周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