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赵乐际书记在中央纪委常委会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
2022-03-14 15:00:00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3月14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李仰哲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赵乐际书记在中央纪委常委会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研究具体贯彻措施。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深刻揭示了马克思主义政党跳出历史周期率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领会,按照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委要求,深刻理解党的自我革命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实践要求,准确把握在党的自我革命中的职责任务,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性、坚定性。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工作部署,正确认识反腐败斗争“四个任重道远”阶段性特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保持压倒性力量常在,一刻不松地抓好政治监督、正风反腐、“点题整治”等重点任务,积极探索提高“三不”综合功效的有效载体、实践路径,坚定不移打好自我革命攻坚战持久战。以更高标准、更严纪律深化纪检监察机关自我革命,引导全省纪检监察干部以党性立身做事,有针对性地强化内部监督制约,不断提高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以鲜明坚定的态度、务实有效的举措防止“灯下黑”,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编辑:周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