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晋江市纪委监委>要闻>
晋江市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01-21 16:16:46    来源:晋江市纪委监委

121日,晋江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庄怀璇主持召开市纪委监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以及中央、省、泉州和晋江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市纪委监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纪委监委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在市委第11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把学习党史与学习习近平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结合起来,创新丰富活动载体,扎实有序开展成效明显。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感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得到提高,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取得显著成效。

会议强调,要牢记“两个确立”、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传承创新发展“晋江经验”结合起来,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围绕“国之大者”强化政治监督,坚定不移推进正风肃纪反腐,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传承红色基因,勇于自我革命,严格落实“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加大严管严治、自我净化力度,着力锻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风优良的纪检监察铁军,永葆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编辑:周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