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晋江市纪委监委>要闻>
省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赵乐际书记讲话精神
2021-10-29 22:00:00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10月29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李仰哲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在中央纪委常委会第二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研究具体贯彻措施。

会议要求,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赵乐际书记讲话精神,坚守职责定位,严守权力边界,在维护党的领导、督促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捍卫党的先进性纯洁性上忠诚履职,结合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成果转化,与时俱进完善思路举措、制度机制和方式方法,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围绕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完善“见人见事见效”的监督机制,推动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协助职责贯通协同,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突出在政治上从严监督、在纠治“四风”上越往后越严、在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上严查严处,保持反腐败压倒性力量常在,推进受贿行贿一起查,加强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不断提高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综合功效。在边学习、边调研、边工作、边总结上下功夫,加强监督执纪执法能力建设,坚持组织授权、坚守组织原则,实事求是、坚定稳妥推进工作,谨慎秉公、依规依纪依法行使权力,持续提升专业化水平。

编辑:周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