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晋江市纪委监委>要闻>
晋江:闻令而动 加强疫情防控督查常态化
2021-09-15 18:00:00    来源:晋江市纪委监委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新形势、新变化,晋江市纪委监委高度重视,加强统筹调度,闻令而动,迅速成立疫情防控督查组下沉一线开展监督检查。同时,各镇(街道)纪(工)委、监察组也第一时间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监督检查,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晋江市纪委监委与相关职能部门组成的常态化督查组到磁灶镇某超市开展防疫督查(万培纯 摄)

梅岭街道纪工委、监察组到坪山小学开展学校疫情防控安全监督工作(陈婷婷 摄)

灵源街道纪工委、监察组到灵水中心小学开展疫情防控督查(朱月玲 摄)

西园街道纪工委、监察组实地走访王厝社区农贸市场,检查“三码联查”落实情况(黄佩欣 摄)

罗山街道纪工委、监察组到缺塘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了解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苏凤英 摄)

内坑镇纪委、监察组到辖区药店督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黄敬杯 摄)

金井镇纪委、监察组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对辖区内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情况开展监督检查(李婉瑜 摄)

西滨镇纪委、监察组到辖区药店督查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庄燕娇 摄)

经济开发区纪工委、监察组走访晋江市进口食品冷链集中监管仓南星海,查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蔡昭昭 摄)

编辑:周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