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藏荣参加所在党小组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30 19:05:00    来源:泉州市纪委监委

7月27日,泉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傅藏荣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莅会指导。

会上,党小组组长通报了2021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和检视问题情况。与会党员汇报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4本指定学习材料的情况。紧接着,大家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进行对照检查,感悟学习收获,查找差距不足,剖析问题根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上严肃认真,既红了脸、出了汗,又加了油、鼓了劲,很好地达到了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

傅藏荣同志对办公室党员同志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他强调,办公室作为机关最大的综合部门,承担着服务保障全委上下、综合协调系统内外的重要职能,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和纪检监察业务学习,做到两手抓、两手硬;要健全完善制度,从源头上堵塞漏洞、防范风险,确保各项工作安全规范、高效有序;每名党员要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强化服务保障意识,促进办公室“三服务”水平不断提升。

大家表示,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为动力,坚持高质量高标准,继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发挥纪检监察干部示范带动作用,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奋斗意志,提升自身本领,勇担职责使命。

文:刘聪熙 吴佳声

图:杨璐璐

编辑:周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