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研究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
2021-07-30 23:25:00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7月30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李仰哲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省纪委监委机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

会议指出,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必须从省纪委常委会做起、严起,层层带动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坚定不移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把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一项一项抓到底抓到位。

会议强调,要继续巩固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真实生动的历史中明理、增信、崇德、力行,把学党史、悟思想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成效,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从思想上、政治上、工作上、作风上、纪律上形成对纪检监察干部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层层压实教育管理监督责任,多做规范言行、防微杜渐、纠偏纠错工作,把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抓在前面,把“工作圈”管理与“社交圈”管理衔接起来,始终做到有原则、有底线。要盯紧抓实省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检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自觉对照高标准和高质量的要求开展自查自纠,推动机关党的建设整体提升,继续在省直机关走在前头。

编辑:周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