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晋江市纪委监委>要闻>
学党史 | 晋江市开展“百年党史百日学”党史知识百人对抗赛
2021-07-06 16:38:21    来源:晋江市纪委监委

对抗赛现场答题环节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总任务是什么?实事求是思想路线的基本内容是什么?……6月30日,晋江市“百年党史百日学”党史知识百人对抗赛在晋江市图书馆三楼学术报告厅内激烈进行。现场对抗赛以问答形式开展,答题题目包含题库内及题库外题目,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比赛中,来自晋江市纪检监察系统、公安系统、教育系统等单位参赛选手斗志昂扬、信心十足,充分展现了选手们过硬的心理素质和对党史知识的熟练掌握。

经过“百人对战”、“双人对战”、“一战到底”等三个激烈的比赛环节,最终,13名同志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及最佳表现奖等奖项。

晋江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庄祖奇为获得一等奖的参赛选手颁奖

据悉,晋江市“百年党史百日学”党史学习暨知识竞赛活动由晋江市纪委监委、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共同承办,活动内容包括党史学习暨千人线上竞答活动、党史知识百人对抗赛、“建党百年 峥嵘岁月”21天讲座打卡计划、《党史上的今天——每天一本小人书》公众号栏目等四个子项目组成。

晋江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这种“学习+竞赛”的激励竞赛形式旨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同时也进一步引导党员们增进爱党情怀、常怀忧党之心、恪尽兴党之职。

 

编辑:周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