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晋江市纪委监委>要闻>
晋江市纪委监委机关组织收听收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
2021-07-01 16:33:11    来源:晋江市纪委监委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晋江市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庆祝大会直播实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

观看建党百年华诞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委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大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达自己内心的感受。“总书记的讲话,气势恢宏、意蕴深厚,听了令人心潮澎湃,充满信心,为我们党百年奋斗历程感到无比自豪!” 晋江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庄祖奇说,作为纪检监察干部,使命无限光荣,责任更加重大,要立足工作岗位,脚踏实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更加密切联系群众,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人民群众生活更加幸福美好;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以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当好党的忠诚卫士,坚决同一切损害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因素作斗争。

晋江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姚思明感慨道:幸福从来都是“拼”出来的,今天的幸福是一代又一代的共产党人牺牲奉献积累而来的。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革命先行者的宝贵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谱写好新征程的壮美华章。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要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职责使命,清除党内的“害虫”,维护好党的肌体健康。

“一百年很短,在历史长河中不过弹指一挥间;一百年又很长,百年间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走过了风雨兼程、筚路蓝缕的辉煌历程。党的百年历史同时也是勇于自我革命、不断加强纪律建设的反腐斗争史。” 看完会议直播后,晋江市纪委监委组织和宣传部干部黄筱璐激动地说,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作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作为一名新时期的纪检监察干部,要始终坚持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编辑:周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