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2021-06-26 11:20:00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6月25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李仰哲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廖俊波同志母亲季平英同志的重要回信以及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具体贯彻措施。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既是对廖俊波同志的深情缅怀,也是对广大党员干部的殷切嘱托。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认真落实省委部署,把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为鲜活教材,纳入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组织开展“弘扬廖俊波精神、践行为民初心”活动,推动形成学习热潮,从中砥砺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持续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学习弘扬廖俊波精神,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崇尚忠诚之德,永葆为民之心,发扬甘于牺牲奉献精神,以履职尽责的实际成效,让老百姓都过上更好的日子。落实落细省委关心关爱基层干部措施,推动建立健全基层减负长效机制,坚持“三个区分开来”,激励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深入挖掘全省纪检监察系统的先进典型,大力宣传一批“廖俊波式好干部”,引导全省纪检监察干部见贤思齐、比学赶超,当好党和人民的卫士、战士。

编辑:周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