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晋江市纪委监委>要闻>
福建省纪委监委举办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2021-05-29 14:47:16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近日,省纪委监委举办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并结合中心组集中学习安排,开展“学史增信”专题交流研讨。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李仰哲主持研讨会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要求,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抓住党史学习教育难得机会,用好读书班学习成果,进一步全心投入、静心学习、用心思考,在学好党史的基础上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要以百年党史立根铸魂,增强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持续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补足精神之钙。要以百年党史涵养定力,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围绕捍卫制度、落实决策、履行责任、行使权力等强化政治监督,保障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要求落到实处。要以百年党史厚植底气,增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围绕现代化建设大局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读书班期间,省纪委监委班子成员通过自学、聆听辅导报告、观看教育片、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教育。

编辑:周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