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晋江市纪委监委>要闻>
省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常委会第二十次集体学习会精神
2021-05-11 14:28:09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

  5月11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李仰哲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常委会第二十次集体学习会精神,研究具体贯彻措施。

  会议要求,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按照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要求,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通起来学习把握,心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好正在做的各项事情,推动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部署任务落到实处。坚持所有工作都围绕开好局、起好步来展开,“见人见事见效”做实政治监督,有力保障“十四五”规划深入实施。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毫不松懈纠“四风”树新风,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不断提高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综合功效,持续巩固发展良好的政治生态,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编辑:周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