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晋江市纪委监委>要闻>
全市纪检监察系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10 16:06:19    来源:晋江市纪委监察局

晋江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许仰东书记在会上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

晋江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许仰东书记在会上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10日上午,晋江市纪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许仰东出席并讲话。市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成员,市直各派驻纪检组组长,各镇(街道)纪(工)委、开发区纪工委书记,市直派驻纪检组组成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

  会上,许仰东书记传达并解读了十九大报告、新修订党章、中纪委工作报告。许仰东指出,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精读原文、深悟原理,循序渐进领会精神、把握实质;纪检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带头贯彻,要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一刻不停歇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守责任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抓好今年纪检监察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聚焦主责主业,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从严要求,打造一支过硬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要紧盯全年目标任务,高质量圆满完成各项工作。

编辑:陈锦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