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泉州市委交叉巡察二组进驻安海镇巡察的公告
2017-08-14 10:46:30    来源:晋江市纪委

  根据中共泉州市委的统一部署,泉州市委交叉巡察二组于2017年8月7日进驻安海镇,开展为期一个月左右的巡察工作。巡察的主要对象是:镇党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人大主席以及副科级以上干部、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村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巡察组将对被巡察党组织及其领导干部领导作用发挥、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选人用人、廉洁风险等情况进行巡察监督。

  巡察期间,巡察组开通联系电话:18900339128(巡察组专用,开通时间:周一至周五8:00-20:00);通信地址:晋江市邮政88号信箱,中共泉州市委交叉巡察二组收,邮政编码:362261;接访室设在安海镇机关综合楼一楼社会调解服务中心;意见箱设在安海镇机关大院大门右侧廉政文化宣传栏旁。欢迎广大干部群众通过来信、来电、来访反映问题。

泉州市委交叉巡察二组

2017年8月7日

编辑:陈锦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