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教育系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评方案(试行)》修订实施
2017-03-06 08:15:54    来源:晋江市纪委监察局

    为了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压实“两个责任”,综合运用好执纪监督“四种形态”,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日前,晋江市教育局修订出台《晋江市教育系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评方案(试行)》。

    该方案立足教育系统实际,紧紧围绕教育发展,重点突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强化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和“一岗双责”,扎实有效开展廉洁文化教育活动,采取平时考核与年终检查相结合的办法,对所属各单位进行考评,层层传导压力。考评结果将在全市教育系统内进行通报,并作为干部使用和评优评先的重要依据之一;考评结果排名后三名的单位主要领导将由市教育局党组主要领导进行约谈,并视情况按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予以追究相应责任。

    该方案的实施进一步健全机制体制,切实推进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实现“办老百姓家门口的好学校”目标持续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

编辑:丁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