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经济报组织干部职工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2016-04-27 16:31:58    来源:晋江经济报

    4月22日下午,晋江经济报组织近40名干部职工到晋江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反腐倡廉教育。

    该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位于晋江市检察院内,占地面积680平方米,集声、光、电等多种高科技手段于一体。在教育基地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员工们观看预防职务犯罪微电影《门楣中的廉政》,该片以“民居门楣中的廉政寓意”为切入点,教育参观学习人员自警、自重、自律。基地还设有模拟监室,参观者可现场感受铁窗生活的凄凉,而“七笔账点播台”则用最直观的方式计算出违纪违法的成本代价。

    通过这堂“廉政教育课”,晋江经济报干部职工对“廉”字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他们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法律和纪律底线,筑牢拒腐防变防线。(林雅萍 董严军)

编辑:丁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