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晋江市纪委监委>要闻>
晋江市纪委监委开展重点项目立题答辩会
2023-06-03 10:14:31    来源:晋江市纪委监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各级纪委全会精神,实现“打深井式”专项监督,6月1日,晋江市纪委监委开展重点项目立题答辩会。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委各室(部)负责人、基层纪(工)委负责人、市管国企纪委(监察专员办)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晋江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庄怀璇出席答辩会。

“你们是如何推动职能部门共同发力、同题共答?”“我们通过依托政治监督平台,定期通报进展情况,及时约谈提醒,推动各职能部门各司其职......”活动现场,全市各基层纪(工)委、市管国企纪委(监察专员办)相关负责人分别围绕各自重点项目的选题背景、推进计划、预期效果依次进行汇报。挂钩联系片区的分协管委领导和纪检监察室主任逐一对实施计划、预期成效,有针对性地提问并提出意见建议。

晋江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此次重点项目立题答辩会,主要目的是贯彻落实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关于立项式监督、项目化管理、精准化推动工作要求,深化“知”“督”“促”工作机制,着力在“精准化、可持续、见效果”上下更大功夫。这既是落实重点工作项目化管理“一组一监督亮点、一地一治理成效、一企一工作重点”的关键环节,也是开展“打深井式”监督的重要举措。下一步,我们将继续践行“严、准、实、稳”理念要求,作准专项监督,对上“顶着天”、急中央之所急,对下“立着地”、想群众之所想,中间结合地域、领域实际开展“打深井”式监督,及时将监督成果转化为治理效能。(作者:庄诗莹

编辑:蔡奇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