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晋江市纪委监委>要闻>
晋江市领导调研纪检监察工作
2023-06-01 10:00: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以高质量监督护航高质量发展

昨日上午,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张文贤带队调研纪检监察工作,实地走访晋江市政务服务中心及市委巡察组驻地,并召开纪检监察工作调度会。

张文贤指出,晋江市纪委监委始终坚持严的基调,坚决有力保障中心大局,各项工作有创新、有亮点、有成效,充分体现了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政治能力和责任担当。

张文贤强调,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履行监督首责,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晋江实践提供坚强保障。

张文贤要求,要始终以政治教育、党性教育为重点,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聚魂、统领工作,争当忠诚干净担当铁军;要压紧压实责任,严管厚爱,推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在思想政治、纪律作风、管理监督、履职本领上全面提升;要围绕中心、站位全局履职尽责,把教育整顿与纪检监察各项工作一体谋划、一体推进,持续加强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高质量监督护航高质量发展。

晋江市领导庄怀璇参加活动。

(记者 蔡斯洵)

编辑:周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