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晋江市纪委监委>要闻>
镜头 | 同心战“疫”筑牢疫情防控网
2022-11-28 11:38:30    来源:晋江市纪委监委

晋江市纪检监察机关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采取“室组地”联动监督方式,深入各协作片区开展一线监督,督促各地各部门以严明的纪律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市纪委监委第一片区督查组深入辖区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落实等情况,督促企业认真落实好防控措施,定期做好消毒工作,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市纪委监委第一片区督查组到辖区快递站点进行监督检查,重点查看快递取件点的规范化管理、风险快件管理处置、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等情况,筑牢物流快递行业疫情防控防线。

市纪委监委第二片区督查组深入梅岭街道许厝社区开展监督检查,了解居家健康管理对象的数量、建档等情况,督促相关责任人加强管理。

市纪委监委第二片区督查组到金井镇溜江村,通过智能电子屏幕查看全村视觉、村民居住网格分布、疫情管控情况等信息,督促做好公共场所疫情防控等工作。

市纪委监委第三片区督查组到内坑镇普洛斯物流园查看外地入晋货车司机“三码”,督促园区既把好“入口关”,又守住“出口关”。

市纪委监委第三片区督查组到辖区内物流园检查从业人员核酸检测、外地车辆入园检查、网上报备等工作,督促园区不断完善和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市纪委监委第四片区督查组到恒安(中国)卫生用品开展监督检查,了解辖区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督促指导企业加强落实员工自身防护、核酸检测等工作。

市纪委监委第四片区督查组到辖区内生活超市通过查看场所经营人员健康码、核酸检测、电子哨兵使用情况,现场督导重点场所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市纪委监委第五片区督查组到陈埭镇涵口村核酸检测采样点,紧盯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做好防控漏洞排查,确保防控工作不留死角。

市纪委监委第五片区督查组前往陈埭镇、西滨镇开展疫情督查,重点监督村(社区)网格排查、“场所码”推广应用以及居家对象管理等落实情况。

市纪委监委第六片区督查组到永和镇检查网格落实居家健康监测人员管控情况,详细了解居家健康监测人员监测时间、核酸检测结果、居家措施等信息。

市纪委监委第六片区督查组在磁灶镇大埔村,了解村(社区)数据排查和公共卫生智慧防疫系统人员管控落实情况,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压力传导到底。

编辑:周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