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晋江市纪委监委>要闻>
晋江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1 09:12:25    来源:晋江市纪委监委

11月18日,晋江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研讨会,集中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晋江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庄怀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擘画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宏伟蓝图、明确了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持续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结合起来,与重温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工作期间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贯通起来,切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聚焦“国之大者”,紧扣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增进民生福祉、实现共同富裕等重点任务,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开展监督,保障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深刻领悟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始终坚持严的基调,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运用“全周期管理”的理念和方式,积极探索提高“三不腐”综合功效的制度化规范化举措,推动形成长效机制,释放更大治理效能,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深刻领悟“三个务必”重要要求,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在全面从严治党革命性锻造中接受考验,坚持不懈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推进,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

作者:庄诗莹 严世超 文/图

编辑:周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