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晋江市纪委监委>要闻>
庄怀璇到东石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4 19:00:00    来源:晋江市纪委监委

11月14日,晋江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庄怀璇到东石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并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庄怀璇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晋江作为“晋江经验”发源地,是习近平总书记始终关心关注的地方,全体党员干部要完整、准确、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责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体现到一言一行上,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庄怀璇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东石实际,与市委市政府同频共振,紧紧围绕“产业赋能、项目带动、党建引领”三大抓手,促进乡村振兴蹄急步稳,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超越。要始终站稳人民立场,进一步深化推行泉州市纪委推行的村级小微权力微信监督平台,引导群众有序参与监督,促进党内监督与村务监督、群众监督等贯通融合、协调协同,让监督服务群众“最后一米”更加顺畅,有效保障各项便民利民政策落细落实。

当天,庄怀璇还实地调研塔头孙村滨海新区乡村振兴项目,了解项目最新进度及存在问题。庄怀璇表示,要统筹做好规划设计、项目建设等方面工作,做深做细群众工作,有序推进项目实施。

编辑:周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