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晋江市纪委监委>要闻>
喜迎二十大,欢度重阳节——晋江市纪委监委开展“重阳节”敬老活动
2022-09-30 16:37:03    来源:晋江市纪委监委

喜迎二十大,欢度重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丰富离退休干部的文娱活动,9月28日,晋江市纪委监委组织开展“重阳节”敬老活动。

图为在围头“八二三”战地公园合照(林蓥祯 摄

当天上午,老干部们乘车来到了金井镇围头村“八二三”战地公园,在讲解员的解说下,他们了解共产主义战士安业民烈士事迹,重温英烈浴血奋战的历史,追思缅怀英烈的丰功伟绩,体会到共产主义革命先辈坚定不移的革命信仰和无私奉献、永不言败的精神。

图为参观安业民坑道(林蓥祯 摄)

老干部们还前往围头村“党建+”邻里中心,参观围头战地临时支部旧址和围头故事馆,在村党委书记、村委主任洪水平的介绍下,共同回顾过去那段峥嵘岁月和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

图为参观围头村故事馆(林蓥祯 摄)

在座谈交流会上,晋江市纪委监委相关领导向机关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福,并通报了2022年市纪委监委工作情况,听取了老干部们对晋江市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参加活动的老同志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纪检监察工作,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积极建言献策,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发挥余热,为推动新时代晋江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周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