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晋江市纪委监委>要闻>
晋江市纪委监委机关开展"喜迎二十大·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暨庆祝建党101周年活动
2022-07-01 10:35:00    来源:晋江市纪委监委

追忆峥嵘岁月,强化使命担当。6月30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前夕,晋江市纪委监委机关开展“喜迎二十大·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暨庆祝建党101周年活动,机关党员干部踏寻革命足迹,汲取红色力量。晋江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庄怀璇参加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在中共泉州中心县委历史纪念馆,参加活动的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面向党旗紧握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庄怀璇的领誓下,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大厅,传递着纪检人忠诚干净担当的决心。

纪检监察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在中共泉州中心县委历史纪念馆,全体党员瞻仰了珍贵革命文物,观看了详实的图文资料,聆听了革命先辈浴血奋战的光辉事迹,重温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热情。

“重温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自豪感与责任感倍增。”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用好勇于自我革命这一永葆纯洁性和先进性的重要“法宝”,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新实践中作出积极贡献。

参观中共泉州中心县委历史纪念馆

当天,党员干部还参观了泉州古代外销陶瓷博物馆及世遗泉州遗产点:磁灶窑址(金交椅山窑址),近距离接触文化遗产。扑面而来的千年陶瓷文化让大家感受到了历史的沉淀与厚重。

参观泉州古代外销陶瓷博物馆

庄怀璇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坚守政治机关定位,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要忠诚履责、担当作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蔡奇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