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晋江市纪委监委>要闻>
晋江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21-12-01 10:05:00    来源:晋江市纪委监委

1130日,晋江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庄怀璇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第十一届一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省领导参加泉州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以及省纪委监委视频会、泉州市纪委常委会会议、晋江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具体贯彻措施。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通起来,与纪检监察机关的职责科学地、具体地结合起来,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推动学习走深走实,有效转化为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实际行动,高质量推动纪检监察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抓实政治监督,紧紧围绕省党代会提出的今后五年“六个新”的目标任务,完善“见人见事见效”监督机制,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确保省党代会决策部署在晋江落地生根、结出硕果。要增强服务保障发展全局的意识,围绕晋江市委提出的三大战略目标和加快构建“一三七”发展格局的工作部署,强化力量统筹调配,提升片区协作效能,加强对市党代会分解任务的跟进监督,压紧压实各市直单位和镇街属地责任,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确保市委各项工作要求落实落细落地,为传承创新发展“晋江经验”保驾护航。要强化对标对表,对照年度任务指标,全面梳理工作事项,倒排工期,全面冲刺,高质高效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要提高工作站位,提前谋划新一年工作思路,共同推动我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周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