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晋江市纪委监委>要闻>
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6 14:53:53    来源:晋江市纪委监委

11月15日,晋江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庄怀璇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具体贯彻措施。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按照中央、省、泉州市纪委监委和晋江市委的部署要求,加强宣传引导,谋划工作思路,落实落细贯彻措施,推动我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采取领导领学、支部研讨、个别自学等形式,多方式多渠道开展学习研讨和宣传宣讲,推动全系统形成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聚焦“两个维护”,做实做细政治监督,深化政治生态分析,精准开展“政治画像”,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以精准政治监督推动全会精神贯彻落实。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推动监督下沉,扎实推进“点题整改”工作,坚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问题。要坚持严的主基调,深化正风肃纪反腐,做深查办案件“后半篇文章”,做实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不断提高“三不”综合功效。要打造过硬干部队伍,深化政治学习,提升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全面提升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构建严密监督管理体系,加强干部日常监督管理,坚决防止“灯下黑”。

 

编辑:周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