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晋江市纪委监委>要闻>
晋江市纪委监委机关学习《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
2021-08-06 11:38:12    来源:晋江市纪委监委

8月4日,晋江市纪委监委召开机关学习例会,学习传达了《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主要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体系完备、博大精深,明确了网信工作在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中的重要地位,明确了网络强国建设的战略目标,明确了网络强国建设的原则要求,明确了互联网发展治理的国际主张,明确了做好网信工作的基本方法。这“五个明确”既各有侧重又紧密联系,是辩证统一的整体,深刻揭示了网信工作的内在规律,成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的主要内涵和基本要求。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好、研究好、宣传好、运用好《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更加全面、系统、深入、准确地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上下功夫,围绕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大力提升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能力水平,不断开创网络强国建设新局面。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规范网络舆情管理工作的理念与思路》视频。

 

编辑:蔡奇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