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晋江市纪委监委>要闻>
学党史 | 晋江市纪委监委开展“赓续红色基因 喜迎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1 18:00:00    来源:晋江市纪委监委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回顾党团结领导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近日,晋江市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开展“赓续红色基因 喜迎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上,纪检监察干部参观了“守初心 担使命”晋江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人百幅书法作品展。

据悉,本次书法展由市纪委监委会同市委宣传部等部门联合举办,共展出由100名本土书法家创作的作品100幅,以翰墨形式书写党的百年风华、记录人民的伟大实践、彰显时代的进步要求,通过积极向上、弘扬正能量的文艺作品,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传承发扬红色基因中不断汲取奋进力量。

在位于晋江市博物馆的“海天万里故园情”晋江华侨华人历史展区,纪检监察干部们从晋江华侨华人远渡重洋、开拓异域的奋斗历史中,感受到了晋江华侨华人胸怀祖国、心系桑梓的爱国情怀和吃苦耐劳、勇于拼搏、开拓创新的进取精神。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纪委监委在坚持做好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的同时,积极组织开展多种党史学习宣传形式,通过书法作品展、红色家书征文、廉洁家风朗诵比赛、党史知识竞赛等学习教育宣传活动,丰富创新“自选动作”,持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宣传热潮。

编辑:周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