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晋江市纪委监委>要闻>
办实事 │ 晋江市纪委监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21-06-04 10:14:07    来源:晋江市纪委监委

近日,晋江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和梅岭街道梅青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在为民服务中感悟初心使命。

在梅青社区居家养老照料中心,志愿者们携带工具,明确分工,擦拭灰尘、清理垃圾、洒扫地板,将照料中心打扫得焕然一新。在得知照料中心的后门有一片场地,老人们平常都在这个场地开展户外活动时,志愿者们又主动将活动场地冲洗得一尘不染。

“老人家,平时养老服务站都有组织什么活动呢?您平时常过来这里吗?”打扫卫生结束后,志愿者与养老照料中心的老人聊天谈心,关心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状况、饮食起居、业余生活等情况。

“这个服务站很好的,平时大家聚在这里聊聊天,看看电视,刚才你们在外面打扫的那片地方,我们傍晚就在那里打太极拳,还有跳广场舞,大家都很开心。”在照料中心参加活动的庄阿婆开心地说道。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成果转化到为民服务的具体实践活动中,更加深刻理解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内涵,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牢记“我为群众办实事”理念,提高为人民服务意识,以实际行动切实为身边群众办一件好事实事。

编辑:周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