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晋江市纪委监委>要闻>
李仰哲到泉州台商投资区调研
2021-04-22 22:38:28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4月21日至22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李仰哲到泉州台商投资区,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部署的“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开展调研。

  调研期间,李仰哲听取了泉州台商投资区有关工作汇报,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更大”要求,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中找准定位、积极作为,与当地干部、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李仰哲还走访了德润产业园和立亚新材等企业,详细了解生产经营发展情况,勉励企业加大人才引进和科技创新力度,面向市场拓宽科研成果应用场景,促进产业链扩展延伸、做大做强。在区行政服务中心,李仰哲察看了“亲清家园”云监督服务平台,要求纪检监察机关立足“监督的再监督”,推动各级各部门进一步优化服务,打造市场化法治化便利化国际化营商环境。

编辑:周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