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晋江市纪委监委>要闻>
晋江市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2021-04-13 09:38:42    来源:晋江市纪委监委

图为晋江市纪委监委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白晓玲 摄)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晋江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许仰东的领誓下,晋江市纪委监委党员干部庄严地举起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4月8日,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晋江市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到位于鲤城区的“龙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通过一幅幅镌刻历史、折射品格的党史图片,党员干部详细了解了中国革命史、泉州地方革命史,以及泉州革命英模们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英勇事迹,缅怀革命先辈,接受教育洗礼,感悟使命担当,激发干事力量。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为榜样,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不断激励自己,提升个人的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把对革命先辈的崇敬之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周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