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0-06-12 17:25:31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6月12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代理主任李仰哲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省纪委监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十四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具体贯彻措施。

  会议要求,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守政治监督根本定位,强化监督保障执行,坚持执纪执法为民,推动党中央关于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六稳”“六保”等决策部署精准落实。

  会议强调,要紧扣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聚焦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稳就业保民生、扩大内需和有效投资、减税降费等部署,加强监督、保障落实。紧扣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盯紧“两不愁三保障”“四个不摘”等政策落实开展专项监督,促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战略有效衔接,巩固提升脱贫成果。紧扣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围绕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科学精准稳慎有效实施问责,确保全面改、改到位。紧扣营造风清气正的创业环境,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激发党员干部奋斗精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

编辑:周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