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和全国两会精神
2020-06-09 09:41:12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6月5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代理主任李仰哲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和全国两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要求,研究具体贯彻措施。

  会议强调,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在福建工作时的一系列创新理念紧密结合起来,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具体实在的行动和成效坚决践行“两个维护”。

  会议指出,面对疫情带来的前所未有挑战,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进一步突出抓好政治监督,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落实到位。要紧扣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聚焦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落实“六稳”“六保”任务,紧盯监督重点,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督促抓好抗疫情、稳经济、谋发展各项工作。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坚定稳妥惩治腐败,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编辑:蔡奇凡